close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不可思議,帶一個娃兒出國果然時間就是會被快轉~

 

今天我們只有一個行程,就是去甲子園看棒球!

但因為用完早餐後我覺得實在太廢了,所以又安排了一趟大阪城。

 

再出發去大阪城前,因為妹妹還在睡回籠覺,我就到心齋橋外帶了壽司便當,吃飽了才上路。

 

因為我昨天搞丟了關西周遊卡,所以今天我們便乖乖的到售票機買票。

實際到了日本,參考了票價,才發現關西週遊卡對我們有帶小孩、且沒有到處趴趴走的夫妻來說並不划算,買單程票要來得便宜太多了!

唯一優點只有方便一點點點。

 

從大阪城周邊公園到大阪城主建築要走15分鐘。我們看到前方有園區車就二話不說買票上車。

我第一次覺得園區車好夢幻,畢竟這麼熱的天要帶著女兒走這麼遠,走到興致都沒了~~而且很便宜,一個成人票價200日幣而已。

 

我們在大阪城前拍了一張極具紀念價值的照片,我們一家三口穿上的日式古裝留影,一張照片1200日幣,覺得值得啊~~

考量球賽六點開打,我們就沒進到城裡。這樣也好,在附近悠閒的晃回地鐵,也算是一種雅緻。

 

我們幾乎準時在六點進到甲子園。在去的路上我只感到肚子好餓,進到巨蛋前的周邊有好多小吃販,我好想買進去吃吃喝喝,但老公在三跟我保證球場妹有很多吃的,

確實也是。進到球場後,我被他們的整潔及規劃衝擊。哈哈~我在臺灣只去過新莊的棒球場,覺得就一般般,沒什麼特色。

也或許是這樣,甲子園好讓我驚艷。

球迷秩序、看台規劃、球場設計、主場特色商店、餐飲部等等,更重要的事,有好寬敞的育嬰室啊~~~

舒服到餵奶時妹妹還邊哺哺!!真識相啊~~

 

看的是主場阪神虎對上橫濱DeNA灣星,最終主場勝。因我們就坐在外野阪神虎隊中,我們三人跟著一起歡呼好嗨啊!!

比賽結束時,球迷們都留下來看訪問,跟著採訪不時給予歡呼。日本人真的很愛棒球啊~~

若我是日本人,說不一定也會熱愛親臨球場看賽,整體氣氛就是熱血又舒服~

 

回到飯店前,我碎念著都沒時間逛街。老公很貼心的說他先帶妹妹回飯店洗澡,我逛一逛再回去。

但事實上,時間已接近十一點,店家幾乎都關了。我還是不死心的逛了日本大創。是的,就這樣不爭氣的我滿足了。

 

明天回台灣。不可思議啊~

 

arrow
arrow

    小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