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沒排行程的好日子。早上我累癱了,說好老公先帶妹妹去餐廳用早餐,我隨後就到。結果我繼續睡到老公小孩都回房,還是老公大叫你怎麼還在睡我才從十八層清醒過來。

 

我們在中午時分出發去京都花見小路&清水寺,受到奈良東大寺前的鹿兒們影響,

我一直覺得聽起來就像是台灣國語版的”發現小鹿“~

 

到了京都大約下午兩點多,隨意找了間拉麵店用膳,吃了碗好鹹的冷麵~

花見小路人來人往,兩旁屋舍感覺都很有歷史,三不五時就會遇到面色蒼白的藝伎及穿和服踩街的正妹。

但大熱天的整條路沒遮蔽,又帶了顆行動電源,走起來火氣有點大~後來我們有刻意挑人少的路走,感覺就舒坦很多。

 

我覺得旅行,最令人不舒適的就是人群。若能避開人群,真切的感受異地的陽光空氣風兒吹,才是享受旅行啊~

 

從花見小路走到清水寺大約四十分鐘,中間我們還帶上了伴手禮和吃了超甜的抹茶煉乳冰,反正走馬看花沒有時間壓力,四十分鐘路程一點也不遠。

到清水寺以前,妹妹就睡著了。所以我就抱著妹妹一階階的走上去,老公當然就是負責抬嬰兒車。

帶嬰兒出國就要有體能移地訓練的覺悟。

 

清水寺一樣遊客很多,一樣的,我還時沒看見和尚。好奇怪喔~~他們都到哪兒去避暑啦~

我想門票收入應該多到不需和尚化緣就可以維持正常運作了吧XD

 

回程是在特急列車上餵奶,雖然對電車痴漢的出現有疑慮,但為了妹妹健康的巴豆還是得這麼做。

不過有老公在一旁擋著和萬用的遮羞布,一切都蠻順利的啦~~

 

晚上處理完妹妹之後,我到對面馬殺雞了一小。瞬間覺得身體減輕了十公斤。舒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