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慶幸今天沒有排行程(其實明天也沒有XD)

我和老公原本就不是熱愛跑行程或非買什麼、非吃到美食不可的人,加上這兩天妹妹番番又焦躁,說真的在日本這三天下來好累~

 

今天用完早餐後,順手帶了半根香蕉回房間餵妹妹。她吃了一些就不吃,接著試著餵她吃從台灣帶來的副食品(紅蘿蔔佐紫高麗菜),他都不太想吃,也不想給爸爸抱。

就在此時,妹妹的卡介苗囊腫破了,流了很多的膿,接著又流了一些血。好笑的是,老公第一時間沒有發現流膿,還以為是香蕉泥沾到他的手,先聞了一下沒味道,下一秒就想去舔它...是還好他一個轉念覺得怪,才發現原來是囊腫破!哈哈~要不然舔下去就好玩了XD

越洋求救在當醫生的姊夫,他說沒問題正常。那就好。

 

既然他不吃副食品,我就開始哺乳。他也是喝一喝就又翻來翻去,爸爸抱也不要,就一整個焦慮。這時我摸摸他的下牙床,才發現原來他冒出小牙苗了!!

這樣完全就可以解釋這兩天一直媽媽媽媽的叫、不肯給爸爸抱、喝奶喝一喝哭哭、一睡醒就哭哭了!

爸爸這時很貼心的說既然他不睡,他就帶妹妹出去晃晃,讓我好好睡一覺。我真心覺得好感動,下一秒希望他趕快滾,不想再花時間感動,老娘真的快累翻了!

這一睡兩個小時過去,直到老公帶著妹妹回來大叫:老婆你還在睡啊~

這兩小時好美妙,還夢見我去打桌球奧運~

老公帶著妹妹還買了三張黑膠唱片和一個不倒翁玩偶及一個推車掛籃。戰力比我想像中的還強大~

而妹妹一進門看到我就吵著要我抱,甜蜜的負擔就是這樣。

 

餵完奶後我們就帶著一大袋髒衣服走20分鐘的路到自助乾洗店。

等待衣服洗好的這一個小時,我們隨意找了一間食堂用餐。

在日本我覺得不太會吃到難吃的,頂多就是不特別和有點鹹。而這間食堂的親子丼就是如此。

我們還在乾洗店對面買了一杯聞起來很香但喝起來超級苦的咖啡及一串葡萄、兩顆水蜜桃、十顆西紅柿。

 

回到飯店後,我們陪妹妹玩了一陣,整了一會兒戰利品,又開始餵奶。

妹妹喝到睡著後,我就出門到對街按摩,老公在房間收信顧女兒。

 

師傅技術很好,30分鐘腳底按摩家30分鐘全身按摩只要¥3300,以物價水平來比,比台灣的價錢還漂亮。

剩下的幾天我應該天天都會來報到吧!!哈哈哈

 

按摩完回飯店將近九點半。接著我們三人又出去覓食~

 

晚餐來到終極天書上推薦的M壽喜燒(Mすき焼き)。價格比我們想像中的貴很多,他只有三種價格,一般肉¥5940、松阪牛¥7560、特級牛¥9720

其實根本沒有想要花這麼多錢在吃的上,但人都坐進來了,實在是臉皮薄走不出去啦~哈哈

 

我們用餐的地點是在塌塌米上,這點對於有位愛玩愛爬愛黏媽媽的嬰兒來說超方便的~

食物是真的很好吃,除了主餐牛之外,還有前菜冷拼盤和壽喜燒蔬菜拼盤。

因為前菜很好吃,又有妹妹可以吃的蒸蛋,我就又加點了一盤¥648。

 

結論是很好吃啦,但我們兩個人吃了¥14148,算算這四天我們在伙食上就花超過四萬日幣,完全不在計畫中啊....@@
 

所以說,台灣要振興經濟,應該積極發展觀光多騙點外來客的錢,提升的速度才會快啊......

 

arrow
arrow

    小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