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上網爬文一番,決定今天回內湖娘家時順道去在瑞光路的" 888baby " 試背lillebaby揹巾

想不到就在我試背同時居然遇到我的高中同學,遙想我高中時幾乎都沒在班上社交,有時間都是往排球場和社辦跑

根本是班上的邊緣人哈哈~所以不意外地對方叫出我全名我卻連他的姓都想不起來只好冒昧的請問芳名

且我們還有一個不可思議的共同朋友就是我小姑的老公,是她以前在補習班逗陣玩的朋友

感覺他們那一群很要好很複雜,我就不想多問了,年少輕狂誰沒有

 

我原本就有恩典牌的BECO揹巾,會想再買一條是因為夏季用BECO好悶熱,今天試這條lillebaby透氣款很不賴,又剛好有喜歡的2016新色_BLUE!!

就毫不猶豫地買嘍

DSC06451.JPG

 

能毫不猶豫地買嬰幼兒道具們無非是因為我從不打算只生一個,就成本與效益的概念來計算實在是個穩賺不賠的投資阿

這條背起來在感官上似乎有比BECO再略省力一些,真是令人太驚豔

(事後最愛的是這款揹巾前面有的口袋,放手機鑰匙等等超方便的!!)

 

另外,同學也推薦了一款Maxi-Coxi Pria70 成長型汽座,我在官網看他的介紹是可以一路做到70pounds(大約將近35公斤)

雖然同學也推薦Maxi-Coxi Pearl 系列,但他的實用性與外型真的是大勝啊~~

轉述我在此間公司打滾四年專業的同學意見 :

如果以價錢跟使用年齡長短來說一定是pria勝,但是如果以舒適性跟穩定性的話pearl勝

所以回家考慮幾小時後,還是LINE給我同學下訂了Pria 70 Bohemain Blue

根本是無法抗拒的美和高C/P值

 

undefined

 

IMG_9042.JPG

 

 

arrow
arrow

    小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