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o 5M!!今天也正式站上8kg!
過去一個月,Vero開始游泳、尖叫、吐舌頭、吃腳丫、吃副食品...終於越來越像個人類了~XD

 

前幾天,我忽然好奇大哭究竟有多累,所以我躺在床上假裝大哭,結果把在一旁被老公抱著的Vero給嚇得真的放聲大哭 ...

昨天,我躲在門後逗她笑,結果一個不小心太激動,又把Vero給嚇的放聲大哭

 

這兩天,我都覺得Vero好像不太對我笑了,但又會哭哭著要我抱,雖然抱得手好酸,但是能用力的擁他入懷比我在那邊疑神疑鬼Vero不愛我了都要來得真實阿~~

 

我根本是少跟筋又玻璃心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