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運動與健身

我追求美麗的線條並享受每吋筋骨被拉開、放鬆

更希望能感受並掌握身體的律動

 

懷孕期間,我依然有打排球、游泳、浮潛、在菲律賓EINO划獨木舟環島(歷時三小時)、健行爬山

(這時已經四個月了!)

IMG_1270.JPG

P8170550.JPG

P8150383.JPG

 

 

從不會因為我是孕婦身份而拒絕運動(當然會避開有危險性的動作與項目)

懷孕後,因為不再是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在身旁躺著的是沒有你不行的小寶寶

產後三個月,我幾乎沒運動,只有勞動(與開始無止盡的睡眠不足)

 

產後第四個月,我開始恢復規律運動

每週六、日上午固定到北投運動中心上流動瑜伽與TRX

IMG_9754.JPG

這是我珍貴的放鬆時光

我愛小孩,我也愛我的身體

我很感謝枕邊人讓我放心的在每週六日給我的假性單身

時間安排上都是在出門前會親餵一餐,算好大約四小時後再趕回家餵奶

有時會放風到下午,中午那餐繼續由老公拿出冷凍母乳回溫照料

這也是寶貝滿六個月之後,偶爾會擠出母奶放庫存的最大用途與目的

 

帶小孩絕對會腰酸背痛

有小孩後,瑜珈墊與滾筒、按摩球變成床邊好物

IMG_1598.JPG

每天都會使用他們舒緩我緊繃的身體

享受滾筒在背部作用時,激痛點上的酸

滾到下背部時,聽到筋骨咯咯作響更是覺得悅耳

強烈推薦滾筒居家必備

 

幫你顧小孩健身房聽起來符合我的需求:有小孩要帶但抽不了身健身

幫你顧小孩健身房標榜有專業(無法驗證?)保母可以在你上教練課時無後顧之憂

我上網預約了一堂拳擊有氧課,體驗價300元包含顧小孩(超級划算的啊)

 

健身房環境乾淨舒服,運動場地是平面一層,育兒室超大一間,視覺上佔健身房1/5

進入健身房需要用白因子消毒雙手,進入育嬰室要在消毒一次並量體溫,比想像中蠻謹慎

IMG_0403.JPG

 

托嬰室有分兩區,大寶寶區和小寶寶區,避免大寶衝撞小寶,挺合理的

我在小寶寶區親餵完後就把女兒交給可愛的保母,運動場地就緊鄰育嬰室,育嬰室有一大片玻璃,隨時都看得到小朋友,很放心~

 

當天上課的只有我一個,上課的老師很專業,還是他們老師群的教練

意外賺到價格不斐1對1課程

 

拳擊有氧很累很喘很嗨

因為我跟老師還蠻投緣,課堂中我也不害羞的請老師教我夢寐以求的倒立(奇怪的夢想XDD)

這是第一次有專要老師教我倒立,真的是來這裡最大的收穫啊~~~

倒立要點:背對牆,一隻腳彎曲,另一隻腳用力蹬,頂到牆後伸直。

若兩手伸直稱地有障礙,先曲手肘,用頭和雙手頂地板,頭會痛就墊瑜珈墊(頂得我天靈蓋好疼啊~~~)會輕鬆很多。

 

課堂最後20分鐘,老師還教我使用Crossfit,讓我體驗看這跟我每週在上的TRX懸吊課程有什麼不同

確實,Crossfit強度更強,他需要更多的核心力道去穩定,使用起來較為吃力,但也更有效果啊~

這一堂課下來,我的川字腹肌都快冒出來了~隱約有線條,真是不虛此行!!

 

回過頭來,妹妹在最後20分鐘崩潰大哭,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我忍不住去抱抱他,抱著她一起運動

跟著教練保著妹妹做幾下深蹲後,保母就忍不住過來說健身房有規定小孩是不能到運動區

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上課所以還好,但為了不讓他為難,且他說了一句:小孩上幼稚園時也是會這樣離不開媽媽,你總不能一直讓他黏著你呢~
 

就讓妹妹繼續回育嬰師哭了....

(後來保母讓他到外圍的大寶寶區看哥哥姊姊玩耍,他就收起眼淚了,還好還好,不然做運動已經很累了,聽到她哭哭會超級焦慮的啊)

IMG_0411.JPG===============

 

幫你顧小孩健身房內湖店師資不錯,健身場地、衛浴設備都蠻優

保姆也有一定水準

但相對的,以最便宜的兩年健身+顧小孩方案,

平均一個月要2200+1200

若是以堂數來看,最便宜一次買120堂方案

平均堂課要350+200

IMG_1769.JPG

哎唷,這價格讓小資媽媽運動起來肩頭挺沈的啊~~

 

 

 

 

arrow
arrow

    小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