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11個半月的女兒開始會主動抱緊我、親親我,讓我心頭好暖好暖。

 

昨天去上游泳課,一位家長就說我和我女兒不斷的放閃。

我很納悶,媽咪與寶貝間的親密互動會是放閃的一種?

我在游池仰泳以方便女兒趴在我胸前,我們在泳池中悠遊自在,而她不時會低頭親親我,

我覺得很溫馨自然,想不到卻會不小心閃的別的媽媽XDD

 

也或許,我以超溫柔又呵護的態度陪伴的小女會讓強人作風的媽咪覺得起雞皮疙瘩吧

 

我陪伴妹妹成長的態度就是:在理性之下以滿滿的愛引導他樂觀看待事物並尊重他人,並讓她自信。

IMG_12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