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早餐!!

最重要的這一餐我頭痛了一陣子~

查了不少資訊,也試了一陣,最後決定以水果為主調,若吃不夠(例如餐盤裡有他較為不喜歡的奇異果)再以麵包或小米粥或地瓜等等其他好取得的食物吃吃。

 

早上這餐也開始讓他自己拿杯子喝鮮奶、自製豆漿或現打的精力湯,一次倒入一口的量,降低飲料流出嘴角或是當打翻時可以省一些力~

 

早餐:番茄、香蕉、蒸後的軟梨子、母乳布丁、自製無糖豆漿(真賢慧啊我~~)

餐具:OXO副食品防滑分隔餐盤

IMG_3121.JPG

呼搭啦~~

IMG_3020.JPG

 

早餐:香蕉、番茄、奇異果、鮮乳

 

IMG_3590.JPG

 

 

IMG_4326.JPG

 

早餐一次都直接嗑完半根木瓜~

 

IMG_4570.JPG

早餐:橘子、櫻桃,香蕉

已經會自己拿叉子湯匙了(1Y1M)~

 

 

IMG_4259.JPG

 

 

 

 

午安,午餐嘍~

午餐和晚餐的料理食材通常會一起準備

食材採購選擇當令,不另外添加調味料,高湯自己做,吃到的都是食物原味,連我自己都喜歡吃啊~

餵食碗大大大推貝親副食品調理研磨組中的研磨缽(市面應該沒有在單買的吧XDD)

 

這完全是場美麗的意外。某天,在搗碎葡萄後發現他的手把設計很好拿,

而底部的紋路設計又可以將剛進入磨碎期,副食品已不再需要打成泥但粥裡依舊需要壓碎些再送入女兒口裡的食物直接可做處理

 

真的超級好用

IMG_4242.JPG

 

女兒自己吃飯時,也可以握著手把(1Y1M)

IMG_4601.JPG

至於餵食餐具,我覺得差異不大,一般湯匙其實也就可以了。

 

 

但食物切碎器,真的是早買早享受,有買有健康保佑,再也不用站久久切碎蔬菜了!

我是遲至女兒1Y1M才突然頓悟買了Fissler Finecut 切碎器,東西到宅除了驚艷更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不用插電很方便,容量適中不佔位,外觀大方有質感,價錢中肯CP高~

大力推~

IMG_4597.JPG

arrow
arrow

    小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