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秋季寶寶爬行比賽來嘍!!

在六個月時就上網比較搜尋各家爬行比賽的資訊,最後決定把第一次獻給健寶園~

為了避免報名不到,我還打去櫃檯問秋季何時開始報名、加了健寶園LINE,為的就是不錯過這場盛事造成遺憾啊~

 

終於到了這一天!

下午兩點要報到,我們中午就選在小巨蛋一間親子餐廳用餐,想不到爆雷...

那就順帶來提一下有多雷...

他是在小巨蛋內的樂高親子餐廳,冷氣不冷、場地很擠、當天製冰器壞掉,點不到我要的奶昔不打緊我理解,但老公幫我點的紅茶珍珠,

居然是熱滾滾還用玻璃杯裝,附上一根粗吸管....有人會用粗吸管喝熱飲重點是還是有珍珠的嗎??這店員已經不是專不專業問題,而是太沒有生活常識了吧!!

 

言歸正傳,我報的是健寶園敦化店。場地很乾淨,老師們很親切~是個非常舒適的場地!

所有寶寶都會在一個大教室裡席地而坐等待。當天小寶寶組(201601~201603出生)共有26位參賽,一組6位競賽,還有專業跑道~真的很有感覺~

IMG_5434

比賽規定賽道前後只能各有一位家屬,所以起點是爸爸,我則是在終點當誘餌並迎接勝利。

比賽開始時,幾乎所有寶寶都原地不動哈哈!雖然大夥都沒哭,但都一副莫名其妙你們是在鬼叫什麼的表情XD

 

三分鐘過去,只有一位寶寶含著淚爬到終點。而我家的妹妹則還是在終點觀望、還三不五時去摸摸隔壁賽道的寶寶。

我覺得這三分鐘好累好漫長啊~~

IMG_4607

妹妹很早就會爬了,真的爬起來就跟壁虎一樣快~受限於場底吵雜,然沒有完賽,但在我心中他就是第一名(超老梗卻是最真實的感受啊~)!

 

arrow
arrow

    小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