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白天喝了太多咖啡,以至於夜半睡時沒能馬上入眠,加上女兒隨時都有可能要夜奶,真是身心靈俱疲啊~~

 

IMG_3038.JPG

今天早上九點起床,想到飯店早餐供到十點就不敢再賴床。起床後十分鐘,櫃檯來電說我在網路上訂的十本相本到貨,

還很好心地送到房間裡~這十本相本可是我此行最想帶回去的東西~~

是根據日本作家EMI 建議的一年一項相冊買的Nakabayashi相本,日本國內限定販售喔~

 

我們趕在九點四十到餐廳用早餐。餐點超棒~(飯店會很準時在十點把菜都收起來,吃的有點趕就是了)

 

今天中餐要吃鼎鼎大名的神戶牛,餐廳選擇Mouriya。從飯店到餐廳大約85分鐘路程。很多時間是花在找路找車上,下次有機會去神戶應該會快很多。

IMG_2988.JPG

Mouriya服務不錯,價格不斐。重點是他的牛肉是真的很好吃。印象中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了!

我們點的是特級沙朗於菲力,都是五分熟。這樣兩份餐點要價¥20140 十分昂貴。

貴到我都不敢再去回想我到底吃了什麼,只願在腦中烙下超好吃兩字。

(而且主廚還很熱情要我們跟生牛照像,看看我們多尷尬啊)

IMG_3064.JPG

 

IMG_4127.JPG

 

吃飽出發至此行重頭戲。

我們自三宮站最山陽線到竹中大公道具館僅需一站。

 

竹中大公道具館門票是成人¥500,展出時間是9:30-16:30,直接結論是:我很滿意。

http://www.dougukan.jp/?lang=zh

DSC07160.JPG

館內所展示皆引人入勝。

館內也有中文導覽,動線也設計得很完整。整體設計十分有質感,非常值得推薦。

當然,若是對木工相關沒有絲毫興趣者,應該會覺得超級無聊吧~哈哈哈哈

畢竟我老公是木工迷,而我在耳濡目染之下也產生了一些興趣嘍~

IMG_3069.JPG

DSC07163.JPG

 

DSC07174.JPG

離開道具館,我們再回飯店前順路去了本町的阿卡將採購小姑托買的媽媽乳液聖品。

 

IMG_4135.JPG

 

阿卡將本町店是五層樓的店鋪,婦幼產品齊全,一不小心就會買到忘了時間。但我很克制,30分鐘就採買完畢。

畢竟對我而言,沒有時麼東西是非得在日本國買不可,現在網路購物超便利,我想我不需要為了省幾塊錢而賠上托運或打包時的不便。

 

入手46片裝的頂級幫寶適尿布¥1316,為的是接下來五天使用的。我們從台灣只攜一天份的尿布,

因為朋友的提醒,才想到沒理由到日本還從台灣帶日製尿布過來使用XD

 

離開本町時已晚上八點了,距離妹妹在道具館喝奶時間已經四小時了。

老公建議我們直接走20分鐘回到飯店,不需再搭地鐵或TAXI,我接受了。但這建議在十分鐘後讓我超想扁他的。

 

路上妹妹因為肚子餓開始焦躁不安,我們邊推推車趕路就邊餵她吃在阿卡將買的小饅頭。

我們沿著心齋橋商店街一路走回飯店,中間看到一間漢字寫著“頑固”的日式豬排店有賣外帶便當,我們就點了兩個要帶回飯店吃。

結帳後店員說要等十分鐘,老公就說我先推妹妹回飯店餵奶,他留下等便當。

IMG_4139.JPG

想不到我才推出轉角妹妹就吵著要抱抱。所以我就一手抱番番的妹妹、一手推推車。中間還因為掛太多東西推車翻倒。很狼狽就是了。

 

走了十五分鐘終於到飯店。一到房間立馬餵奶,她喝了五分鐘抬頭看著我笑。好吧~心情美麗了,我赦免妳!

 

BTW,我們隨意買的豬排便當也是超級好吃,我吃光光~

回想這兩天隨意選擇店家伙食都辦得很不賴~LUCKY!

IMG_3318.JPG

 

 

arrow
arrow

    小緯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